close

這陣子就一直好想重溫石頭火鍋的味道    就上網搜尋一會~


剛好發現鳳山地區有人推薦這家老牌石頭火鍋



通常吃小火鍋~~~冷氣!  是我很重視的一個項目
尤其是在高雄這炎熱的夏天   一定不可缺少的.....不然火鍋再怎麼美味都吃不下去XD

剛好~~~這家是有冷氣的喔~~~~︿( ̄︶ ̄)︿  開心~~~~~~

但是    有小小的缺點...........
當人越來越多   熱湯多喝幾碗之後...............你就會發現冷氣強度稍嫌不足阿╮(﹀_﹀")╭

接下來的重頭戲    就是我們的火鍋啦



一人份的火鍋大約140~170左右吧  (一人份的份量=上圖鍋內物+下圖菜盤)
一個人的話   這樣的份量一定可以吃的很飽很飽!

如果二個人吃的話  其實一份底鍋就可以了!
不過2人的低消是200元  就還需要加點一些菜  但我覺得這樣吃也比較足夠~~~我喜歡吃的飽飽的○(* ̄︶ ̄*)○



另外白飯一碗10元 (但是聽說還是可以去添喔XD)   這樣搭配起來可以吃的超飽超飽的
但是  人家做生意也是公道實在   不太建議去狂吃白飯啦XD

我們還加點了一些菜(豆腐、冬粉、貢丸、牛肉片)
加點的東西大概10元~70元不等   基本上我是覺得不貴    量也都OK




這樣的份量  足夠二個人吃完~~~然後說超飽!!! (我想都是男生也可以吃的很飽...因為我都吃蠻多的...XD)
都是女生的話   這樣不用加飯就可以吃的很飽了...


另外一定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湯頭
我本來都覺得這樣的小火鍋  湯頭一定都不怎麼樣
但是這家的湯...我跟朋友吃完都讚譽有加    真的CP值很高喔!  感覺老闆真的用心做生意 開心~~~~

最後吃完2個人才260元.......這樣真的覺得很便宜很划算....
真心推薦給各位唷!!!
不過聽說冬天都會很多人....不知道能不能訂位XD  呵呵
現在去吃的話  其實人也不少囉 希望冷氣可以再加強一些啦XDXD



店家資訊
店名:老牌迷你石頭火鍋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龍成路27號

arrow
arrow

    moll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