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無節制飲食第一站...

 

高雄金典39F柏麗廳八飛

這次蠻可惜的   剛好沒有帶相機   基本上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

生魚片就是基本款鮪魚、鮭魚跟旗魚    以前還有沙梭的...超喜歡這款的  但現在都沒看到了

個人覺得有點濕濕水水...沒有什麼魚的味道   顏色看起來也不太吸引人  

烤牛肉仍是不優   每次吃狀況雖然都一樣   但不知道是做法的問題還是肉質本身的問題...總覺得應該可以更好的

唯一值得讚賞的  就是每次去一定會有的菜色!!!  一鍋滷豬腳  軟軟爛爛的~味道也很好

但...幾乎也都會看到豬毛...至少這點要跟外面豬腳不一樣嘛XD

另外 覺得不錯的就是焗烤生蠔  對於不敢直接面對生蠔的我  吃起來更有安全感  也還能吃出它的甜味(有人覺得是腥味XD)

如果您對於挑選美食有一定的標準  我想高雄金典39F八飛可能不是您最好的選擇喔^.<

 

 

本月無節制飲食第二站...

 

漢來42F海港餐廳 下午茶八飛

今天大家都起的晚   就決定來狠狠吃一餐吧   力拼吃一餐抵三餐(誤)

最近漢來42F海港餐廳下午茶有平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    但不確定時間到何時  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

 

一樣最基本的生魚片跟烤牛肉是我主要評比的項目   其他的熱食其實每次都不太一樣  很難直接評比

但就口味和誠意來說  我比較屬意漢來的菜色XD 

(因為有焗烤海鮮(糊)和煙燻鮭魚,我覺得這應該是基本菜色...但是那天...漢來也沒有煙燻鮭魚-_-)

不過!!!下午茶是沒有烤牛肉的唷  因為上次吃的感覺也忘記囉 所以這次也無法說明

但是有烤牛肉的好朋友   烤火腿~~~  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  (我喜歡軟軟嫩嫩的豬肉)

生魚片來囉!!! 

DSCN0345.JPG 

DSCN0346.JPG 

除了三種基本款外 另外還有墨魚跟靖花魚(名字應該沒錯吧XD)   感覺誠意就多了那麼一點點~呵呵

雖然下午茶沒有烤牛肉   但是當天熱食中有紅酒燴牛肉  個人覺得很好吃   所以特別有印象^_^

 

 

本月無節制飲食第三站...

 

新光三越左營店古拉爵餐廳

這家餐廳常常在大遠百裡遇見~今天剛好手上優待券就去試試看囉  順便逛逛新開的新光三越囉

那一天 正好是開幕的第一個週末  人爆多...

連吃飯都得等上一小時   還好事先已經預約好了

你看看...............

DSCN0340.JPG 

這家主打PASTA類的東西  還有PIZZA、排餐等   價錢也算OK    是一間聚餐聊天的好選擇

 

DSCN0343.JPG DSCN0342.JPG

優惠券提供的任選PIZZA一份 (圖中是照燒雞肉口味的)   餅皮很薄

需要搭配一些前菜、點心等  份量就足夠2人吃囉

 

DSCN0341.JPG 

還是覺得多點一份好XD(珍珠蝦焗飯)...其實量不會太多 

味道有點辣  不太合我的口味  吃了一些就開始啃PIZZA~

PIZZA建議要趁熱吃  會比較有味道

DSCN0332.JPG 

這是前菜的豬肉捲  包著蘆筍一起去烤的   搭配盤底的芥茉醬  聽說超對味的  

我是覺得單吃豬肉捲就很好吃了    反而不喜歡芥茉醬的味道...

DSCN0344.JPG DSCN0326.JPG

其他還有濃湯、點心等等   都有一定水準囉~~~

 

最後....補一張本月無節制飲食的胖臉  俗話說"有圖有真相"是吧(吃很多的真相XD)

真的越來越圓...嘖嘖

 

DSCN0322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lly0203 的頭像
    molly0203

    Molly點點滴滴

    moll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